Language
關於利翔彩印包裝
利翔彩印包裝有限公司成立於2022年,位於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北路一段199巷69號, 投資總額為壹仟伍佰萬元新臺幣,佔地面積1,862平方米,建築面積為1161.51平方米,約有20名員工。 齊全的生產設備,與獨家引入的特殊盒型機台,可以應對任何包裝製作的挑戰 ! 主要產品為精品包裝及印刷類製品,客戶群包含菸商、酒商、生技醫美、食品、3C等各大產業及各大通路。

服務原則
我們秉持著創新、專業、迅速、品質的四大原則,力求準時將完美的成品交至每位客戶手上。 就讓利翔彩印包裝誠心地為您服務,滿足您從設計到生產的所有需求 !
我們的設備

自動四面包邊機(左) 與 視覺多功能定位機(右)

利翔彩印包裝獨家引進,能輕鬆解決一般精裝盒的倉儲問題,且生產價格合理實惠您不需在精緻與空間之中二選一

#

自動過膠機(650飛達上糊機)

適用於紙張表層上膠使用,當機器不使用時,也可當成流水線生產純手工作業、加工組裝及品檢, 生產流程為物料回廠後先清點數量,並檢驗面紙,再分流到各工序製作。

#

自動書型盒組裝機

#
#

書型盒組裝機後方會增加一條U型輸送帶,放置內襯一條龍組裝完成,減少換線及生產拉貨時間降低成本。

半自動眼影盒成型機

#
#

市場上的同類型彩妝盒,大多為公版洞孔盒型,我們能依您的需求來訂製不同幾何造形、大小、排列的客製化規格。

天地蓋自動成型機

#
#

生產天地蓋盒是我廠主力推廣產品之一。

貼雙面膠機

#
#

壓平盒的兩側耳朵貼雙面膠,是我廠主力推廣產品之一。

封面切角機

#
#

面紙貼好後,直接把四個角裁切掉。

我們的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