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Collect from Yes-Design
  • 日本JPM POP展

    利翔印刷於2019年參加日本JPM POP創意獎(JPM POP CREATIVE AWARDS)展演。本次推出之參展物件分別為GUINNESS Toucan 風向標、The SINGLETON DUFFTOWN立體模型結帳卡陳列座及Gatsby 19SS紙巾夏季宣傳落地展示座三項。
  • 多功能福氣筆筒

    2020年利翔印刷於紙張結構上精益求精,開發出可放置手機與文具的多功福氣能筆筒,並結合俏皮鼠年主題月曆卡,為您在新的一年帶來好運與財富。

  • FSC環保認證紙張印刷

    除了專業技術之外利翔印刷亦十分關心再生資源、環境保育、以及企業的社會責任問題,致力於推廣3R1D (Reduce、Reuse、Recycle和Degradable) 原則的綠色包裝。我們由小處著手,在印刷油墨上使用環保無毒的大豆油墨。更於2016年取得FSC(森林監管委員會)認證,成為具備製作生產FSC產品之公司。

  • 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

    為確保客戶獲得一致的優質產品和服務,利翔於2019年導入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 協助我們關注更多品質管理原則,包括客戶需求、過程方法以及持續改進目標;持續致力於提升企業競爭力及客戶滿意度。

  • 適逢己亥土豬年

    利翔設計部以象徵財富的「豬」為出發點,取「柿、橘」的諧音「事、吉」為題,利用平時最常見的基本盒型為基礎,將「壓線、軋型、齒刀」等基本刀模技巧加以整合運用進行構思創新,從而設計製作了本作品。誠心為您獻上“豬事大吉-小豬零錢收納盒”,祝您新的一年招財納福,諸事大吉。

  • 特殊加工

    利翔印刷是複合式媒材包裝的專家,舉凡燙金、打凸、局部上光到各種特殊加工,都是我們的專業領域。每個生產加工環節都有利翔專員為顧客的產品把關。

  • 大型落地展示架

    陳列架(展架、展示架),是用於強化活動、品牌形象的大型POP廣告。具有綠色環保、方便運輸、組裝迅速等優點,擺放在通路賣場中,具有展示商品、傳達信息、促進銷售的作用。利翔印刷有專業的設計人員為您進行設計規劃,從紙張結構到視覺設計,為品牌量身訂做最符合品牌形象的解決方案。

日本JPM POP創意獎(JPM POP CREATIVE AWARDS)為日本POP展架業界最盛大的競賽,由日本JPM協會(Japan Promotional Marketing Institute Inc.)主辦,自西元1971年以來每年秋季於東京舉行。每年比賽皆會同時舉辦作品展覽會,其目的是透過競賽來提升業界實力;並促進同行交流,是JPM協會最大的活動。

本次利翔推出的參賽作品分別為GUINNESS Toucan 風向標、The SINGLETON DUFFTOWN立體模型結帳卡陳列座及Gatsby 19SS紙巾夏季宣傳落地展示座三項,以下為各自的展示與介紹。

配合GUINNESS Toucan限量瓶發售,將限量瓶上的平面主視覺與以立體化,製作成立體風向標,並加入太陽能轉動馬達,使風向標不間斷自轉,營造風向標的風動效果,加強品牌意象。為了方便運送,下方支柱以紙張結構設計了為可攤平的兩段式結構設計,搭配與產品結合的展示方式共可有三種高度呈現。

大賣場的酒品區大多設置於較偏遠的角落無人看管,基於安全與防盜考量,高單價的實體商品無法陳列展示於現場,多是以外盒包裝展示,消費者可取空盒至櫃台以外盒條碼結帳領取商品, The SINGLETON DUFFTOWN 因屬於限量商品,僅有裸瓶設計並無外盒包裝,不同於盒裝商品,消費者只能拿印有商品照片的結帳卡至櫃台結帳,無法感受到限定商品的造型曲線外觀、尺寸與色澤。因此我們利用紙張結構規劃設計了與真實商品比例相同的立體模型陳列座放置結帳卡,使消費者更能感受到實體商品的樣貌;消費者可於立體模型陳列座處拿取結帳卡,在結帳櫃台結帳時出示結帳卡交予櫃台人員,領取實體商品,而櫃檯人員則可將回收的結帳卡後統一放回立體模型陳列座循環使用。

配合日本電通所設計的主題視覺以「宇宙冒險」作為基礎概念,衍伸出漫遊於太空間的「宇宙基地」。作為展座的核心主軸,巨型的「宇宙基地」承載了數量眾多的GATSBY濕紙巾,以及在基座備有防衛用噴射滾珠砲彈。頭卡與上下兩端展示物設計為活動式可替換形式,以便針對主題期間內不同季節的推廣活動進行活動宣傳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