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除了專業技術之外,利翔印刷亦十分關心再生資源、環境保育、以及企業的社會責任問題,致力於推廣3R1D (Reduce、Reuse、Recycle和Degradable) 原則的綠色包裝。我們不只擁有ISO 9001:2015及Sedex國際認證,在印刷油墨上使用環保無毒的全蔬菜油油墨,更於2016年取得FSC™(森林監管委員會)認證,成為具備製作生產FSC™產品之公司。

何謂ISO 9001:2015?

Sedex(Suppliers Ethical Data Exchange)供應商道德資料交換,為一非營利性會員制組織,其總部位於英國倫敦,可接受世界各地的企業申請加入會員。現今許多零售商、超市、品牌商、供應商和其他組織都會要求其合作的農場、工廠和製造商加入會員,並通過Sedex的SMETA稽核,確保其供應鏈符合道德標準要求。

SMETA是什麼?

SMETA(Sedex Members Ethical Audits,SMETA)是稽核方法的名稱,確保廠商符合相關道德標準的要求。其宗旨是要減少道德貿易稽核中的重複,使零售商和品牌商及他們的供應商皆可獲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