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設計生產

印刷隨著時代與科技不斷演變進化,其技術與適印範圍不斷擴張更新,影響遍及眾所人類的生活之中,而我們並未因此停下腳步,仍然萌發新的需求與想法; 利翔印刷事業體系,給予專業團隊的服務與引導,令每一樣成品亮麗呈現。

專案流程
我們將每項案件都視為專案,透過專業團隊與客戶溝通, 了解客戶的需求與想法,以系統化流程逐步完成印件作品。
PROJECT PROCESS
Each project derived from customers' needs and ideas through communicating with professional team to provide a systematized and effectively solution.
1.設計前企劃--於專案開跑前,更聚焦於其中,更充分的理解與規劃方針。
→ 理解認識→ 界定需求→ 蒐集吸收  → 分門剖析→ 擬定方向
2.腦力激盪
創意發想,激出更多可能。
3.各項評估--透過適性的評估,使需求更加精準適切。
→ 製程時間→ 成本考量→ 印刷特性
4.稿件製作
將各種樣式的印刷品,套製完稿。
5.數位打樣
直接從數位檔生成圖像,以跟進實現 與最終印刷品的色彩和色調匹配。
6.色版製作
依照原稿複製分色成印版的工藝過程。
7.上機印刷
將原稿上的圖文資訊轉移到承印物上 的工藝技術,製作傳播資訊和美化生 活的產品。
8.加工處理印刷後成型需求或為提高外觀質量,對印刷品進行加工的相關工藝加工。
可將其分為三大類: → 印刷品錶面進行的美化裝飾加工,可提高印刷品光澤、觸感、耐磨、防油、防潮而進行的覆膜或上油等加工防護;而上光、燙箔、打凹凸等加工可提高其閃爍與質感完整度。 → 具備某種特定功能:如郵票、介紹信等的可撕斷,單據、表格等能覆寫,磁卡則具有防偽功能等。 → 成型加工:如將單頁印刷品裁切到設計規定的幅面尺寸,書刊畫冊的裝訂、包裝物的模切軋型或壓痕加工、糊盒、黏貼附件或組裝成型等。
9.印刷成品
追求完美的每項專案,經過完整流程與團隊層層的把關最終完成。